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关于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2 点击量:85223 来源:研究生会

各位研究生: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了“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及方式:

竞赛定于2016916日至920日举行。仍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3名研究生组成一个队)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具体事项敬请关注竞赛官方网站(http://gmcm.seu.edu.cn)的信息发布。

二、参赛报名:

请研究生积极报名,报名参赛队员于2016910日前登录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站完成网上报名手续(见附件1)。报名费(300/队)先由各参赛队自行支付,凭发票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报销。获奖人员的奖励按照《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奖励办法》执行。

请各参赛队员尽早完成组队及网上报名工作,具体问题详见附件。

党委工作部 研究生会

附件:竞赛通知及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