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关于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之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3 点击量:85057 来源:原创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研究生积极报名。我校将在评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评选中予以认定。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现进行初赛报名工作,具体报名和比赛流程如下:

(一)参赛学生:全日制本、专科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不分专业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06

(三)报名方式:采取选手自愿报名、自主报名的方式,无需报名费用。登陆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点击“参赛选手报名”图标,进入选手报名页面报名即可。具体报名流程请参考官网中的“2018外研社杯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报名攻略”。请使用ChromeFirefox浏览器进行官网相关操作。

(四)比赛时间:

写作大赛20181013日上午9:00-11:00

阅读大赛20181013日下午14:00-15:00

在线报名成功的选手,请按照以上比赛时间准时登陆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登录后进行答题,比赛时自备电脑,自行选择场地,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即可。

(五)比赛获奖: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电子证书需获奖选手从大赛官网自行下载。

(六)其他注意事项:

1、选手报名必须填报真实准确信息;

2、山东理工大学初赛比赛时间已确定为1013日,每位选手只有一次答题机会,错过不能补赛;

3、大赛官网提供比赛的参考书目、往年样题及比赛攻略,请参赛选手提前阅读,积极准备比赛;

4、报名和比赛中如有其他事宜,可致电写作大赛指导教师崔老师(电话:18053300085)和阅读大赛指导教师张老师(电话13583339779)咨询,非诚勿扰!

附件1关于组织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比赛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