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关于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之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3 点击量:85174 来源:原创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研究生积极报名。我校将在评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评选中予以认定。

比赛分为“地面赛场”和网络赛场两种形式,每种形式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现进行“网络赛场”报名工作通知,具体报名和比赛流程如下:

(一)参赛学生:全日制本、专科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不分专业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021

(三)报名方式:采取选手自愿报名、自主报名的方式,无需报名费用。选手到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注册报名。注册成功后,选手注册用的手机号将作为登录参赛的重要信息。

(四)参赛方式:

每位参加“网络赛场”的选手需提交1寸白底证件照一张、电子演讲稿以及参赛视频。选手自主录制参赛演讲视频,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视频为依据,自定标题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定题演讲题目视频请见大赛官网)。

(五)比赛获奖: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特等奖90名:获奖选手赴京参加全国决赛,并获得“国才考试”(国际人才英语考试ETIC)任一科次的考试报名费奖励(有效期至20191231日);

一等奖60: 进入网络赛场决赛但没有进入全国决赛的选手;

二等奖150: 进入网络赛场复赛但没有进入网络赛场决赛的选手。

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电子证书需获奖选手从大赛官网自行下载。

(六)注意事项:

1、选手报名必须填报真实准确信息;

2、时间要求:参赛作品提交时间截止至20181021日;

3、视频质量要求:提交视频时需提供视频标题,图像与声音清晰,无杂音,横向拍摄,为一个完整的演讲视频文件,不得进行编辑、裁剪等加工处理;

4、视频格式要求:支持绝大多数视频文件格式,详见官网上传页面的要求;

5、视频大小要求:不小于50M,不超过500M

6、手机端不支持视频上传,请于电脑端完成报名。

附件1关于组织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比赛的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