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我校第三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8-10-21 点击量:161050 来源:原创

        10月21日上午8时,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第三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西校区第一体育场室内篮球馆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少全,校研究生会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出席开幕式,全体裁判员和联赛参赛队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吴秀东主持。

    开幕式上,张少全老师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本届篮球联赛的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欢迎。他说,研究生作为学校科研的主力军,不仅要扎实学习,刻苦钻研,同时也要强健体魄,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他希望,各学院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全体裁判员恪守职业道德,严格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努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运动员代表李晓明、裁判员代表陈泽群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裁判员宣誓。最后,由张少全老师宣布第三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第一场比赛拉开帷幕,双方迅速进入紧张激烈的攻守战状态。比赛过程中,比分交替上升,赛况一度呈现白热化。各队队员在比赛中彰显了极佳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团队精神。球员们娴熟的球技,流畅的配合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场上场下,皆都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和无限的活力。

    据悉,本次比赛将由十个学院组成十支代表队在为期两周的比拼中经历循环淘汰赛,最终角逐出本次比赛的冠军。希望各代表队能够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