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璀璨研途,魅力山理”——我校研究生迎新晚会海选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11 点击量:161228 来源:研究生会

渐入初冬,寒意正浓,料峭的寒风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对迎新晚会的热情。11月10日晚,为欢迎2018届研究生的到来,我校研究生会开展的迎新晚会海选活动于12号教学楼402教室顺利举行。主席团及文艺部骨干担任了此次海选活动的评委。

本次海选活动共报名十余个节目。其中,节目包含了歌曲、朗诵、舞蹈、相声等多种形式。柔美的瑜伽,动感的爵士,时尚的机械舞,帅气的双节棍,每位参加海选的同学都精心准备,给大家带来了多种风格的视觉盛宴。帅气的双节棍表演,展示出了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歌曲《我爱你中国》,声音浑厚,曲调优美,抒发了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将整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海选现场准备工作充分,各部门间紧密配合,现场秩序井然。同时,评委就每个节目提出了改善的建议,使其可以日臻完美,在迎新晚会上得到更好地发挥。

      活动结束后,校研会成员对本次海选活动进行了讨论总结,互相交换节目意见的同时也对海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改进。最后预祝迎新晚会的后续工作顺利完成、演出圆满成功。


新闻/周全

照片/王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