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我校研究生实践创新创业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1 点击量:69281 来源:研究生会

1210日晚7:30,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实践创新创业论坛——“我和我的创业故事”在三号教学楼113教室如期开讲,此次论坛由爱英语学校校长崔文哲老师主讲,我校研究生2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同学们积极认真听讲,踊跃互动。

崔校长首先列举了几个他在海南大学、美国、泰国、天津的学习工作的小故事,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成长到死”。随后,崔校长又分享了回国创业的经历,倡导想要创业的同学不要为金钱所迷,勿忘初心,不管做什么行业都要有耐心、有社会责任感。


     分享环节结束后,台下学生积极提问,崔校长耐心回答讲解。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最后,参加活动的学生有序离场,研究生实践创新创业论坛圆满结束。在此祝愿广大研究生同学在听过崔校长的分享后能有所收获,对自己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


作者/余玲玲

摄影/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