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和研究生科汇奖学金评选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07 点击量:69354 来源:原创

 

(本站讯)56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奖学金评选说明会在2号教学楼219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连丽梅主持,学院研究生参加。

此次说明会主要针对研究生科汇奖学金以及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奖励办法的评选流程和评选细则进行答疑解惑。会议伊始,连丽梅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连丽梅从评选条件、名额分配、评审程序等方面简要介绍科汇奖学金以及优秀成果单项奖的奖励办法。她提到,科汇奖学金面向全日制二年级硕士研究生,单项奖则面对学习全日制单项奖学生。奖项名额由学校按比例分配。其中,单项奖可分为专利类、论著类、论文类、艺术类等等。同时她强调,所有的申报材料必须是原件,并提供检索号,未在公开发表过或没有检索号的材料视为无效。所有单项奖也必须为成果的第一作者申报,非第一作者视为无效。随后,同学们认真阅读学习奖学金评选办法的文件并进行自由提问发言,连丽梅根据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答疑,现场氛围积极活跃。最后,连丽梅组织同学对申请科汇奖学金的同学进行民主测评,她们根据各位同学日常的学习生活表现进行客观分析,而后打出公正的分数。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说明会的召开,针对部分研究生的对于奖学金评选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有助于学院研究生的发展以及研究生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与动力。

 文/连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