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关于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7 点击量:125 来源:研究生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保证研究生会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干部选拔管理办法》(鲁理工大党发[2017] 46号)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要求,决定开展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工作,选拔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的同学参与研究生会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调整岗位设置

序号

部门名称

职务

人数/

1

办公室

副部长

0

2

学术部

代理部长

1

3

副部长

2—3

4

体育部

副部长

2—3

5

文艺部

副部长

2—3

6

新媒体部

副部长

2

7

宣传部

副部长

0

8

人力资源部

副部长

若干

9

生活服务部

副部长

2—3

10

就业服务部

副部长

0

二、选拔条件

1.思想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3.学习刻苦,近一学期无不及格现象,学有余力,有较为充足的时间承担学生组织各项工作任务;

4.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选举程序

(一)报名阶段

请在917日晚6: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邮箱(sdlgdxyjs@163.com),在任的研究生会成员可将报名表直接发送给所在部门部长。

(二)资格审查

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对参加竞选同学的情况进行资格审查。

(三)任用

中期调整默认参加竞选的同学全部服从调剂,主席团根据各部门的工作安排,结合报名同学的竞选意向、个人优势和工作思路等情况进行岗位分配,对分配的岗位不满意可放弃任职,空缺的岗位不递补。

(四)公示

9月中旬研究生会纳新结束后,对校研究生会中期调整后的研究生会成员进行公示,新竞选的岗位试用期为两个月,两个月考核合格后依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量化计算办法》给予加分量化。

 

附件: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