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量:104477 来源:原创

10月10日下午两点,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第二体育场举行。来自16个学院组成的127支队伍,近600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前半程,“筷运乒乓球”“四人五足”“摸石头过河接力赛”“珠行万里”“吹挤气球”五个项目在指定场地同时进行。“环环相扣”“企鹅漫步”“罚球线投篮”“背投沙袋”“扑克牌运面粉”等其他五个项目根据前半程结束时间穿插进行。其中“扑克牌运面粉”比赛最受同学们关注,比赛过程中由第一位参赛队员将面粉传递给下一位队员的扑克牌上,以此类推,将面粉运送至终点的容器内,赛场上队员们争分夺秒,稳扎稳打,赛场下同学们欢呼呐喊,鼓掌加油,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工程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获得了比赛的前三名,陈强向获奖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陈强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培养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提高全校研究生的凝聚力,以饱满的状态庆祝建国七十华诞。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进行,得益于每个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和拼搏努力。活动重在参与,不论获奖与否,希望每位同学体会到活动的乐趣。

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是“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培养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落实我校“五有人才”的培养目标,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状态喜迎建国七十华诞。


/杨潇

/李腾、王雪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