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风絮诗社社团骨干见面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0 点击量:52138 来源:风絮诗社

  11月10日下午,风絮诗社社团骨干见面会在鸿远楼616室举行。会议由风絮诗社社长王传保主持,社团全体骨干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传保简要介绍社团的宗旨、名字由来、活动等,突出社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对社团未来工作的发展规划。他强调:我们每个人首先是因为爱好诗歌才相聚到风絮诗社,要力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出自己的建议,想法,为诗社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随后总结了“服务、担当、责任、发展”四个词来表达对诗社成员的期望。他表示:我们都不可避免的会遇到困难,当困难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要想到的是如何做它,并且如何做好它,而不是逃避、推卸责任。最后,王传保再次重申了我们加入诗社的初心并对以上发言做出总结。

        会议第二阶段,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职能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分享。秘书处等六个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前做相关介绍,就部门职能,工作任务,发展规划等做简要概述。

会议第三阶段,新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社员骨干成员进行自由交流。本次会议是社团10月纳新以来的第一次集体会议。会议的成功举办使骨干们对社团的定位,工作,职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