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山东理工大学风絮诗社冬至消寒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5 点击量:33392 来源:原创

  12月22日下午,由山东理工大学风絮诗社主办、主题为 “承文化之火,聚冬日温情”的冬至消寒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106活动室举行。与会人员有风絮诗社全体成员及诗社特邀嘉宾。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从现在开始,风絮诗社和大家的遇见,能让彼此间有更多的美好。

  随后,活动进入朗诵环节。尹青青朗诵了徐志摩的《雪花的快乐》,刘泽平朗诵了普希金的《冬天的道路》,相鑫淼朗诵了海子的《冬天的雨》,薛喜日朗诵了顾城的《唧唧喳喳的寂静》,任昊颖朗诵了罗伯特·博来的《冬天的诗》。五位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使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诗人们跌宕的情感和深邃的思想。

 

  接下来,代表高郭冰,周炫欣以及社员代表郝晨曦,王星等人做主题发言,就各自家乡的冬至习俗等进行分享。在紧随其后的自由发言环节,代表左钰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活动至此已进行一半。接下来,与会嘉宾们共同欣赏了由王林炟、穆峥带来的相声表演《汾河湾》。相声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一片。

 

  随后,进入游戏环节:飞花令。现场参与人员依次背出含有“雪”字且不重复的诗句,坚持最久的人即可获得胜利。游戏在紧张刺激中进行,成员参与性很高。

  活动逐渐接近尾声,主持人再次向与会嘉宾们表示感谢。最后,全体与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