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7-24 点击量:575 来源:研究生会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2016年3月组建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2亿元。集团下设日照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日照公路材料有限公司、日照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日照交通发展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日照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日照路吉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服务区运营有限公司、日照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等9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日照传化交通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日照SK沥青有限公司、日照交通发展集团石化运营有限公司、山东海通威沃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25个参控股公司;资产规模超过150亿元,累计完成产值210亿元,实现利税18.1亿元,打造了“大交通、大健康、大智造”三大业务支柱,产值、营收、利税总额等主要指标年均复合增长率25%以上。

  集团具有公路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面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工程设计监理乙级资质等。主要承担全市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工程建设、项目运营、设计监理、沥青深加工及销售、矿山开发、公路养护、智慧物流、茶叶经营、公路新材料、汽车零部件、服务区运营、电气制造、海绵城市材料、医养健康、医药制造、医疗设备器械、医疗美容等业务,承担全市现有及新上有关铁路、轨道交通项目投资运营业务,履行出资人职责,享有出资人权益。

  根据集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拟公开招聘专业岗位工作人员28名,本次招聘委托第三方进行。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行业情况;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5、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证、学位证。因受疫情影响,暂时未能提供就业推荐表、毕业时间延后的,需提供盖有学校公章的相关证明;

  6、鼓励在我市服务期满未就业“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大学生、日照生源应届及择业期内未就业的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残疾人、退役士兵积极报考;

  7、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党籍、学籍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和资格条件

  本次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所有岗位应聘者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即1974年7月22日以后出生)。

  三、工作地点和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山东省日照市。薪酬待遇按照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行薪酬标准执行。

  四、应聘方式及有关事项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2日上午8:30至2020年7月28日17:30截止。

  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请下载附件:《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附件2)、《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承诺书》(附件3),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信息,连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现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等相关证件、证书的扫描件或图像,制成word文件(样版见附件4),发送至rzjtfzhr@163.com邮箱,发送邮件时请注明: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姓名。邮件发送后,需电话确认(报名期间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会有专人接听电话)。

  报名时请认真阅读招聘计划表中岗位和专业要求,不要重复报名,不要随意更改报名信息及岗位,如确有需要更改报名信息且重新发送邮件的,请电话确认,未电话确认的以第一个报名邮件为准。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体检和考察时提供。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参保证明。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对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工作人员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请保持通讯畅通。逾期未接到通知者,即不符合岗位要求,不再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业绩评价。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学信网的学历认证材料、参保证明、中国人民银行开具的信用证明及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证明(无犯罪证明可在面试结束后提供)等原件和复印件,对报考岗位要求专业方向的,还需提供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于2020年7月29日、30日全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31日上午(8:30至11:30)到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7号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1101房间人力资源部现场审查原件并签订应聘承诺书。资格审查时,由专业人员现场通过谈话形式进行业绩评价,并填写评价结果。如确实有特殊情况不能亲临现场者,电话告知后可携带双方签字的委托书替审,业绩评价通过电话问询的方式进行。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业绩评价不合格人员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业绩评价合格者将直接进入笔试环节。特别说明:资格审查贯穿应聘始终,在任何环节发现有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

  所有岗位均委托第三方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招录。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足岗位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或资格审查、业绩评价没有合格的,取消此岗位招聘计划。

  (二)考试

  1、笔试。笔试实行百分制,内容为综合能力和岗位专业知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考试成绩将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进入面试的人员有主动放弃的,可根据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笔试时间:2020年8月1日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百分制计分的形式,内容为岗位专业知识。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成绩将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并电话通知拟录用人员。逾期未通知者即未获得录用机会。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面试、总成绩均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面试现场某个岗位应聘者人数不足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进入考察范围的面试者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

  (三)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计划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

  (四)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统一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拟录用人员与所招聘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受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五)温馨提示

  本次招聘中,报考人员如不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要求参加招聘各流程环节的,视作放弃资格。

  本次招聘过程中将安排专人联系,不对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不依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考前培训,不在日照市以外地点安排招聘等相关工作,不招聘集团发布的人才需求信息外的其他人员,只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及微信平台发布招聘信息,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招聘联系电话:0633-8786118

  投递报名信息邮箱:rzjtfzhr@163.com

  资格审查地址: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7号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1101房间人力资源部

附件1、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x附件2、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doc附件3、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承诺书.doc附件4、提取证件word样板.doc附件5、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