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29 点击量:845 来源:研究生会

一、公司简介

公司全称:

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涉及领域: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电气

公司官网:

 http://www.sdpxqc.com/index.html

公司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南环路5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年终奖\绩效奖金\交通补助\午餐补助\高温补贴\提供住宿

详情介绍:

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 始建于196810月, 52年发展史,目前由中国兵器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公司经管层三方出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性质是国有企业,位于仙境蓬莱,占地面积48.6万平方米,注册资本2亿元。
  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 产品结构为专用车、矿用车、中重型卡车桥、特种车桥和AGV智能转运系统,具备年产万辆专用车、20万根驱动桥、5万根转向桥、5万套悬挂的综合生产能力。专用车产品有半挂车、自卸车、厢式车、非公路自卸车等四个系列130多个品种;车桥产品有转向桥、驱动桥及随动桥,其中,驱动桥分为单级减速桥和双级减速桥,单级减速桥主要有390系列、420系列、435 系列、457系列、DA485系列,双级减速桥主要有LB300系列、LC300系列及非公路自卸车系列,轻量化车桥,引领行业发展,电驱桥技术迭代更新,重载AGV,填补国内空白。
  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 生产设备精良,制造工艺先进,关键加工工序实现了数控和自动化;拥有4个专业厂和20多条国内先进的柔性加工生产线,关键生产设备580多台。公司有员工11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500多人。公司拥有专利230余项,技术创新能力国内领先。
  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 1997年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了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机械行业500强,被烟台市政府授予经济发展明星企业称号。2005年“蓬翔”牌改装车被认定为“山东省名牌产品”。2007年“蓬翔”牌驱动桥被荣誉“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9年公司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0年“蓬翔”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5年公司获得国家重点实验室CNAS认可证书,同年获得山东省首席技师工作站资质。2020年获得齐鲁技能大师特色工作站。
  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 位于最适合人类居住的仙境蓬莱,年均气温19.2度,一年四季,果香鱼虾肥。如今,凭借市场启动之势,蓬翔汽车将以全新的理念打造现代化和谐企业,以“唯实、创新、开放”的企业文化催生宏伟蓝图。诚邀各位学子做客仙境蓬莱,品味仙阁盛景,共创蓬翔汽车新的辉煌!


二、招聘详情

职位:电气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8

薪资:0K-50K

职位描述

电气自动化工程师 

1.负责车辆电气部分技术设计、工作图设计等相关工作。

2.协助项目负责人做好新产品试制、试验工作。

3.负责产品电气部分的优化和改进工作。

4.协助销售部门搞好产品的售前及售后服务工作及产品知识培训工作。

5.完成领导临时安排的相关工作。

工作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

职位:质量检验员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3

薪资:4K-8K

职位描述:

1.机械质量管理类相关专业 

2.团队协作能力强 

3.愿意终身学习 

4.质量体系

工作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


职位:数控工/装配工/焊接工

招聘人数:20

薪资:4K-8K

职位描述:

数控、机械、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有集体责任感,后续作为班组长的后备、市场服务人员等进行培养。

工作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


职位:营销员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5

薪资:4K-10K

职位描述:

1、负责所辖区域的产品销售工作; 

2、负责协调与衔接经销网点与本厂的业务合作关系; 

3、深入进行市场调查及市场信息的搜集工作,及时上报市场需求变化; 

4、了解国家及汽车行业的产品销售政策和法规,熟悉工厂销售政策和策略; 

5、大专及其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 

6、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


职位:新能源技术员(应届)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7

薪资:4.8K-8K

职位描述:

1.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控制工程、机电等相关专业,参加过机电大赛优先,参加过无人车项目优先; 

2.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能吃苦耐劳。

工作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


职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2

薪资:4.8K-15K

职位描述:

1、熟练掌握新能源车辆产品的嵌入式软件开发; 

2、熟悉新能源产品的调试、测试工作; 

3、了解行业相关技术动态,能够进行新工艺、新设备、新技术等项目可行性分析及实施验证;

4、精通嵌入式平台软件开发,精通C语言编程,熟悉数字电路; 

5、有VCUTCU等嵌入式产品软硬件开发经验优先。

工作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


职位:机械制造技术员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3

薪资:4.8K-8K

职位描述:

1、掌握车辆及其车桥零部件相关工艺文件的设计工作; 

2、熟悉工装的设计及验证; 

3、熟悉新工艺可行性分析及实施验证;

4、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


职位:车辆工程技术员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3

薪资:4.8K-8K

职位描述:

1、熟悉车辆及其车桥零部件设计开发程序; 

2、悉知产品开发、配套、零部件设计结构; 

3、熟悉市场同类产品特征,行业发展动态分析; 

4、熟练使用二维和三维制图软件,会动力学及运动学仿真软件的优先; 

5、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工作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