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量:297 来源:研究生会

一、公司简介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石油工程设计,原胜利油田勘察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65年,成立于1972年。是国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全国石油行业油田采出水处理、滩海油田地面工程技术指导性设计单位,全国石油行业水处理技术中心站站长单位,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上游最大的设计院,全国质量守信企业,被山东省认定为“高新科技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公司总部设立于美丽的石油之城——山东省东营市,并在江苏扬州、北京、四川成都、山东青岛、新疆库尔勒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现有在岗职工1218人。

公司拥有涵盖陆地、海洋油气行业开发建设全部领域的三十多个专业,具备业内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监理甲级、工程测绘甲级、压力容器设计许可及压力管道设计许可等多种企业资质。

二、工作地点

山东东营、江苏扬州、北京、四川成都、山东青岛、新疆库尔勒

三、招聘对象及基本要求

1.学历需求:

2021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以及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落实工作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

2.外语要求:

语种仅限英语,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新托福80分及以上。

3.招聘人数:

29

4.专业要求: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油气储运方向)、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导航、制导与控制)、控制工程、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息与信号处理)、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工程力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地质工程)、海洋地质、船舶与海洋工程(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测绘科学与技术(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

5.优才引进条件

符合以上招聘条件的应聘毕业生,达到以下条件之一的,可纳入优才引进范围(免予参加统一初选考试,经招聘单位综合考评,择优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不受招聘指标限制)。

  (1)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高校的研究生或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高校排名前10名高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研究生。

  (2)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

  (3)两次评选为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

  (4)获得过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及以上且团队排名第一的研究生或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且团队排名前两名的研究生。

四、招聘信息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

1. 91-1016日 网上报名流程:

登录中石化招聘主页(http://job.sinopec.com)——在校园招聘首页搜索“石油工程设计岗”。“石油工程设计岗”是我公司在中石化招聘网站中的唯一报名入口。


2. 91-1018日 资格审查

3. 1025日下午14:00 初选考试

4. 113日前 公布面试入围名单

5. 1231日前 公示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名单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靖、卢小丽(石油工程设计公司总部)0546-8793409

张宝辉(江苏设计公司)0514-87760896

邮箱:slecchr@163.com

2.石油工程设计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QQ
















3.公司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4.公司外部网站

http://www.slecc.com.cn

5.公司宣传视频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hc3sMHjq70BrzKpT65XPg

提取码: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