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中石化石油工程地球物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9-11 点击量:4360 来源:研究生会

 一、企业介绍

中石化石油工程地球物理有限公司(简称“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于20121221日在北京注册成立:是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石化集物探资料采集、处理、解释、技术研发、装备制造、油藏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是为中国石化上游业务提供地球物理一体化服务的技术支撑中心;是中国石化参与国内外地球物理勘探开发工程技术服务市场竞争的责任主体;是一家技术先进、装备精良、队伍优秀、提供综合服务的国际化地球物理公司。

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下属胜利、华北、武汉、华东、南方5家分公司和装备管理、综合服务支撑、国际业务发展、科技研发4个中心,主要分布在:北京、山东东营、河南郑州(濮阳、南阳)、江苏南京(扬州)、湖北武汉(潜江)、四川成都(德阳、湖南湘潭,云南昆明)等多个省市。服务市场分为集团内部市场、国内外部市场及国际市场,具备在平原、高原、山地、沙漠、戈壁、黄土塬、沼泽、丛林、城区、水网、海陆过渡带、浅海、冻土等地表区域从事地球物理资料采集、处理、解释一体化勘探能力,先后为胜利油田、中原油田、河南油田、江汉油田、江苏油田、西北油田、普光气田等大型油气田勘探开发提供优质服务。在国际业务方面,自1991年走出国门以来,全球市场地位、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国际业务已发展至全球4大洲、30多个国家。

二、招聘岗位

1.物探综合技术岗

招聘人数:硕研17人、本科17人,共计34人。

工作地点:山东东营,河南郑州、濮阳、南阳,湖北武汉、潜江,江苏南京、扬州,四川德阳,湖南湘潭,云南昆明。

外语水平:硕研,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相应水平;本科,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或相应水平。

专业及工作要求: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地球物理学、矿产普查与勘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构造地质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石油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数学统计、测绘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遥感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仪器仪表工程、精密仪器及机械、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机械电子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环境工程、水文地质、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服从分配,能够长期从事艰苦岗位工作。

2.经营财务岗

招聘人数:硕研3人、本科3人,合计6人。

工作地点:山东东营,河南郑州,湖北潜江,江苏南京,四川成都。

外语水平:硕研,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相应水平;本科,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或相应水平。

专业及工作要求: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财政学、金融学、审计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服从分配,能够长期从事艰苦岗位工作。

3.石油地震勘探岗

招聘人数30

工作地点:山东东营,河南濮阳、南阳,湖北武汉、潜江,江苏南京、扬州,四川德阳,湖南湘潭,云南昆明。

学历要求:高职(大专)。

外语水平: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专业及工作要求:油气地质与勘查、地质调查及矿产普查、地球物理勘查、地球化学勘查、地质灾害与防治、工程地震与工程勘察、油气开采、油气藏分析、油田化学应用、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勘探、石油工程、工程测量与监理、摄影测量与遥感、大地测量与GPS定位、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测绘与地理信息、测绘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电子仪器仪表与维修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服从分配,能够长期从事艰苦岗位工作,通过考试后需要在单位实习6个月,根据实习情况确定是否录用。

4.优才引进

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毕业生,达到以下条件之一的,可纳入优才引进范围:

1)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高校的研究生或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高校排名前10名高校的研究生。

2)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

3)两次评选为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

4)获得过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及以上且团队排名第一的研究生或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且团队排名前两名的研究生。

三、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和津补贴。

2.社保福利

 “五险两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四、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请应聘毕业生登录招聘网站注册,在线填写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应聘岗位。

登录网站—点击“校园招聘”—选择“招聘单位”—在搜索栏输入“地球物理有限公司”,点击“搜索”—选择对应岗位报名即可。

报名时间:202093-101624:00

(二)资格审查

202093-1018日,公司将统一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给予资格审查通过。不符合招聘条件、主要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应聘毕业生,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三)初选考试

1.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毕业生参加统一初选考试。

2.中国石化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统一组织实施初选考试。第三方考试机构全程负责考场准备、考试通知、准考证生成、试卷命制、监考组织、判卷评分等全部考务工作。统一初选考试时间为20201025日下午14:00

3.公司将于2020113日前在招聘网站公布测试面试入围人选名单。统一初选考试成绩不带入测试面试。

(四)测试面试

1.参加测试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等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从招聘网站下载打印的《应聘中国石化毕业生基本信息表》。材料不全不能参加测试面试;院校、专业、学历、毕业时间、外语成绩等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测试面试资格。

2.公司将根据测试面试成绩,分招聘岗位择优提出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递补顺序按测试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

(五)人选公示

公司将于20201231日前在招聘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签约录用

公司将与公示无异议人选签订就业协议。拟录用人选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拟录用人选放弃签约或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签约,出现空缺时,按递补人选顺序依次递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地球物理公司:孙政,010-59965734slsunzh@126.com

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曹主任,0546-8851081

地球物理公司华北分公司:白主任,0371-56530236

地球物理公司武汉分公司:徐主任,0728-6599655

地球物理公司华东分公司:朱主任,025-83640780

地球物理公司南方分公司:冉主任,028-8289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