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镌刻百年时光,记录奋进中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量:1105 来源:研究生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红色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研究生会决定在全体研究生中开展“镌刻百年时光,记录奋进中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征集活动,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山东理工大学全体研究生

二、作品主题:

作品围绕“镌刻百年时光,记录奋进中国”主题,通过展示群众美好生活、家乡及校园的新变化和新气象、身边先锋模范党员风貌,使广大研究生感受中国共产党为初心使命不断奋斗的忠诚担当,激励广大研究生脚踏实地、勤奋耕耘,争做“五有”人才,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三、投稿方式:

每幅作品均须附上作品文字介绍(以WORD文档形式,不少于100字),将所有作品及介绍放入同一文件夹并压缩,文档以“姓名+学院全称+学号”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sdlgdxyjs@163.com

四、作品要求:

(1) 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法律责任将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 摄影作品仅接受JPG ( JPEG ) 格式数码照片。文件大小在2M以上,不低于1500*1050像素,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3)作品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图(最多4张)均可,每人限投3幅作品。

4)合成及拼接照片,以及其他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参选。

5)投稿作品不得人为添加任何与作品呈现无关的水印、文字和装饰性边框。

6)获奖结果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进行推送展示,投稿成功即表明本人同意作品在学校宣传使用。

五、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4月9日——4月18日

作品评比:4月19日——4月23日

结果公布:4月30日之前

即日起至4月18日,参赛者要围绕活动选题方向完成作品创作,并及时报送参评作品。经研究生院初选后,进入第二轮的参赛作品交由专业评委评选出各个奖项,最后将获奖的参评作品进行整理后集中宣传展示。

、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者将获得相应证书和奖品,并依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量化计算办法》给予加分量化。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研究生会

2021年4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