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庆建党百年华诞,迎校庆65周年——研究生“趣味投篮”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126 来源:研究生会

520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2021年体育节之研究生“趣味投篮”比赛于第二体育场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栋祥出席,来自22个培养单位的46支队伍,184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规则为两支队伍同时竞技,依次经过“大象转圈”、“座位投篮”、“障碍运球”,最后“投球命中”。比赛开始,首发两支队伍就呈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角逐,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敢拼敢争、相互鼓励,欢声笑语中,各位选手凭借多日以来的训练向大家展示着他们矫健的身姿,每一次投中篮球,都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响彻球场。同时,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密切协作,认真负责,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队以36秒的好成绩获得比赛的一等奖,法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一队参赛队获得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二队、建筑工程学院、文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图书馆的参赛队获得三等奖,李栋祥为获奖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研究生“趣味投篮”比赛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集体风采的舞台,对于广大研究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团队凝聚力和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陈元元

摄影:唐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