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致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量:93 来源:研究生会

亲爱的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绿色铺满校园,毕业季的骊歌悄然响起,不述离伤,只言珍重。曾经,你们怀揣着梦想来到这里,度过了奋力拼搏、无怨无悔的日日夜夜;如今,在这个难以离开的盛夏,你们即将与山理工挥手作别,迈向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在此,我们真诚的向全体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提出文明、安全离校倡议:

一、遵规守纪,平安启航

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遵守校规校纪,按照毕业生离校的日程安排,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办好离校手续。文明离校,安全聚餐,少聚集,不酗酒;注意防范意外伤害,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主动打扫寝室卫生,确保寝室原有设施完好无损,爱惜公共教学设施及公共资源;注意个人防护,在公共场所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疫情防控。

二、心怀母校,感恩师友

常怀感恩之心,勿忘老师传道授业之恩;长念教育之德,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献礼。牢记恩师的谆谆教诲,守望同窗的殷殷深情。怀着一颗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感恩之心挥别母校。游历校园,回忆在这里奋斗过的青春;牢记导师,真诚地向他表达谢意,拜访老师,和他们说声再见;敞开心扉,和舍友、同学、朋友们互道珍重,互诉不舍,互祝前程美满!

三、调整心态,迎接挑战

调整心态,迎难而上。启程在即,前途并非坦荡,以高昂的斗志和不泯的决心面对未来,坚定理想信念,敢闯敢创,勇立时代潮头,不畏前路艰辛,昂首挺胸阔步向前,迈向光明未来。在新的起点,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更大的力量!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殷切嘱托,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衷心祝愿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校研究生会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