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2021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4 点击量:208 来源:研究生会

盛夏六月天,繁花开满园。6月23日上午,我校2021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西校区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毕业典礼,各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教育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导师代表和2021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仪式。学位授予仪式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发刚主持。


上午9:30,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发刚宣布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山东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宣读了“关于授予孙晓宇等12名同学博士学位的决议”和“关于授予刘树昆等839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议”。12名博士研究生(含国际学生博士研究生3名)喜获博士学位,839名硕士研究生(含国际学生硕士研究生1名)喜获硕士学位。

随后,2021届毕业研究生依次上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为博士学位获得者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胡兴禹、刘国华、王立斌、魏修亭、查玉喜、易维明、苏守波为硕士学位获得者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衷心祝愿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撰稿:王安琪      

摄影:陈尚尚 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