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以篮球之名,舞动青春 ——第六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3 点击量:184 来源:研究生会

摩拳擦掌,蓄势待发。10月21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第六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在第二体育场顺利举行。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首先进行争夺季军的比赛。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手起足落,球场便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双方队员配合默契,不断组织进攻,争取赢得最后胜利。经过激烈角逐,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夺得季军。

随后,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开启了争夺冠军之战,比赛还未开始,便吸引了众多目光。赛场上,双方队员活力四射,情绪高涨,运球、传球、抢断、回防和花式动作不断引爆全场,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

激烈的赛事消耗了队员的大量体力,中场休息期间,啦啦队进行舞蹈表演,用热辣的舞姿为运动员们喝彩加油。

下半场比赛中,机械工程学院调整战术,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也继续保持优势,快攻猛打,守住比分。最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夺得冠军。

最后,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强为获奖球队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在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对决中,各参赛球员勇敢拼搏、团结奋斗,充分展示了篮球的魅力和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投身锻炼的信心和决心。至此,山东理工大学第六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撰稿:阚楠 陈尚尚 

摄影:陈尚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