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趣味运动强体魄,献礼建党庆百年”——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量:115 来源:研究生会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培养研究生积极向上、拼搏奋斗的进取精神。11月14日下午,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西校区第二体育场顺利举行。来自22个培养单位组成的200多支队伍,近100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指压板跳绳”“抖甩乒乓球”“珠行万里”“吹挤气球”和“环环相扣”等12个形式多样的比赛项目穿插进行。比赛开始前,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提前到场,进行道具准备及现场布置。参赛队员到达比赛场地后,依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签到。各项目场地工作人员密切协作,保证比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在“环环相扣”比赛中,五位同学手拉手用身体传递呼啦圈到终点并返回,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默契度。篮球场上,“罚球线投篮”比赛也火热进行,每次命中篮筐,都会引起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每个项目参赛队员都精神抖擞,默契配合,围观同学也为之欢呼呐喊,加油鼓励,现场气氛激烈、活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前三名,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陈强老师为获奖学院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届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风采与青春活力,提高了研究生的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为促进研究生身心健康发展、争做“五有”研究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王昊 让冉

摄影:王昊 让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