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恳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6 点击量:189 来源:研究生会

12月15日下午,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恳谈会在鸿远楼613室召开。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栋祥出席会议,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强主持。

会议伊始,陈强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和对2022年工作的思考。大家从打造品牌活动、建立成长档案、增强研究生会融入感和凝聚力、完善研究生权益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畅谈。

最后,李栋祥从为什么要当好骨干和怎样当好骨干两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李栋祥指出,要站在未来人生的立场上,站在当前研究生的角度上去思考为什么要当好骨干。要从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样三个关键问题进行思考怎样当好骨干。李栋祥指出,要以党和国家号召的和广大同学需要的方面来选择方向,立志为党成人、为国成才;要畅通机制,加强与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的联系与配合,努力放大格局,主动作为;要不断提高自信,在工作中不断打造品牌活动,提升研究生会影响力,促进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通过此次恳谈会,大家纷纷表示,启发与思考式的交流更加助于深刻的理解工作内容,明确发展方向,开拓新的视野,扩大广的格局,不断开创学校研究生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陈晶晶

摄影:陈尚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