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14周卫生成绩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量:77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位办公室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14周卫生成绩

14周学生宿舍卫生良好,学生公寓秩序良好,但仍有个别学生进出不刷卡,影响了学生公寓管理秩序。有些学生宿舍厕所污垢较多,阳台和床底垃圾清扫不彻底,同时,学生使用电热棒等违章电器、在宿舍私拉乱扯电线等现象仍然是学生公寓的主要安全隐患。

请各单位及时了解本院学生思想状况和宿舍管理现状,认真开展学生公寓戒烟行动、杜绝在宿舍内给电动车电池充电、禁止私拉乱扯电线等工作的经常性督促检查,严查学生使用酒精炉、电饭锅等违章电器,引导学生绿色出行,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督促学生宿舍按时熄灯,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证学生有一个卫生清洁安全的生活环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本周共有353个宿舍1410名研究生宿舍卫生成绩在95分及以上,现给予通报表扬,并在学业奖学金评选中给予加0.1分;有41个宿舍242名研究生宿舍卫生成绩在85分及以下,现给予通报批评,并在学业奖学金评选中给予扣0.1分。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202261

 

附件: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14周卫生成绩.xlsx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14周奖励情况.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