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山东理工大学风絮诗社“欲买桂花同载酒”诗歌征集比赛

发布日期:2023-10-16 点击量:39 来源:研究生会

青春是本太过匆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才发现我们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年少的梦有些很幸运的实现了,而有些遗忘在风中,而什么时候有过什么样的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曾经为了这个梦热烈执着的追求过,勇敢的拼搏过,少年一贯快马扬帆,道阻且长不转弯,要盛大,要绚烂,要哗然。神明没收了少年的胆怯,他们的青春炙热勇敢再见少年满弓,不惧岁月不惧风,少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应付诸行动,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青春没有结束,我们永远风华正茂。

一.面向对象

山东理工大学全体师生

二.活动主题

根据“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选取合适主题进行诗歌创作。

例如:青春时光,珍惜时间,保持初心等

三.作品评选展示与分享

主办方组织评委团队对参与作品进行评选。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线上进行展示和分享,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平台、网站或线上展览等形式进行。

四.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10.17-10.26

活动地点:线上

参与方式:参加活动的同学请QQ群:90368692410.22日前将作品以及个人联系方式发送至山东理工大学风絮诗社邮箱fengxushishe@163.com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设置一二三等奖项并颁发证书。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工作部

风絮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