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关于召开山东理工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量:117 来源:研究生会

培养单位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由山东理工大学第研究生会代表会议通过,拟定于202111旬召开山东理工大学第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动员和带领全校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努力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和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人才,为实现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的主要任务和议程

研究生代表大会将认真回顾总结近年来的研究生会工作,科学规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主要议程如下:

(一)听取并审议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选举新一届常任代表会议代表

(三)选举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三、大会代表

(一)正式代表

经山东理工大学第研究生会代表会议讨论拟定《关于山东理工大学第研究生代表大会名额分配方案及代表推选方法的说明》(附件1)。请各培养单位按照说明,根据山东理工大学第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附件2), 选举产生大会代表。

(二)列席代表

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辅导员;研究生代表(每个培养单位各推荐1名,列席代表不能与正式代表重复)

四、工作要求

山东理工大学第研究生代表大会是我校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民主建设和管理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培养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各培养单位要做好广泛的宣传动员工作,号召全校广大同学振奋精神,积极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利召开。

有关大会的几点说明如下:

1.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每个培养单位各推荐1名,列席代表不能与正式代表重复)参加大会开幕式。

2.请全体代表着深色正装出席,男士佩戴领带。

3.各选举单位应于11月2611:30前,将《山东理工大学第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情况汇总表》(附件3)以“XXX学院代表情况汇总表”命名,发送至邮箱sdlgdxyjs@163.com,加盖公章纸质版交至鸿远楼608办公室。

五、联系人

  (教师)278199713969331289

张明慧(学生)18766970927


附件:

附件一关于山东理工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名额分配方案及代表推选方法的说明.docx

附件二山东理工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三山东理工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情况汇总表.docx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