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会

关于召开山东理工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7 点击量:150 来源:研究生会

校研究生会各部门,各学院研究生会: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经校党委、省学联批复,决定于2021年11月29日至30日召开山东理工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主要任务

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主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总结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为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

(一)听取并审议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二)选举新一届常任代表会议代表;

(三)选举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三、大会代表

(一)正式代表

各培养单位按照研究生人数分配代表名额,现已完成选举。

按照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比例分配代表名额,现已完成选举。

(二)列席代表

各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辅导员;研究生代表(每个培养单位各推荐1名,列席代表不能与正式代表重复)。

四、大会其他安排

(一)分团情况

本次大会共设正式代表60名,按照各学院学生代表人数,共分为2个代表团(附件1)。

(二)大会日程

为方便大会期间代表工作安排,大会日程(草案)(附件2)供代表参考,不得外传和挪作他用。

(三)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会期间,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注意事项

1.列席代表只参加合影、大会开幕式两个环节。

2.列席代表应提前10分钟到达合影场地,正式代表提前30分钟到达合影场地。会议期间,所有代表应着正装。

3.所有代表与会期间有义务服从大会的各项安排,不得随意离场,不得有任何影响大会正常进行、有损代表形象的言行。

附件:

附件1 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分团情况.docx

附件2 山东理工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日程.pdf

 

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11月26日